工作动态
校领导赴合阳开展机关党委党建扶贫工作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 作者:周天弘 | 发布日期:2020-06-01 | 阅读次数:

5月29日至30日,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带队赴合阳开展机关党委党建扶贫工作并看望学校在合挂职干部与研究生助力团成员。


进行党建扶贫座谈

看望学校挂职干部_副本.jpg
看望学校挂职干部

徐养福一行在合阳县坊镇乾落社区与村委干部和种植大户进行党建扶贫座谈,听取了我校挂职合阳县副县长王俊华、选派合阳县坊镇乾落社区第一书记孟庆涛有关党员示范岗工作、产业发展方向以及学校对当地帮扶情况的汇报。他表示,近两年学校的帮扶工作成效显著,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努力。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机关党委扶贫帮扶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用好学校专家人才资源,发挥党员示范岗先锋模范作用和凝聚力,全力以赴做好帮扶工作,配合当地政府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啃下最后的硬骨头,帮群众尽快走上脱贫致富路。

看望慰问贫困户1_副本.jpg
看望慰问贫困户

随后徐养福一行走访慰问了新结对的纪检审计支部、计财支部对接帮扶的贫困户赵福民,发改支部、旱作重点实验室支部、研究生院支部对接帮扶的贫困户杨芳侠,科研院支部、推广新农院支部对接帮扶的贫困户刘文彬,以及教务支部、教发支部、国际支部对接帮扶的贫困户高来章,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近况、经济来源、生产生活条件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打算。并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和面粉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面对生活。

徐养福一行还来到我校合阳葡萄试验示范站,参观了试验站的葡萄酒工艺车间、果品分拣线、葡萄园等,详细了解了试验站在帮助当地葡萄产业发展、品种培育、技术推广、科技扶贫等方面所做的工作。机关党委、发展改革处、党委保卫处、计划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16 陕西省农林科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