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陕西省农业协同创新与推广联盟顺利完成2020年项目立项评审工作
文章来源:陕西省农林科学综合办公室 | 作者:谭东明 | 发布日期:2020-05-29 | 阅读次数:

5月26日至27日,在杨凌示范区科创中心,陕西省农林科学院综合办公室(联盟秘书处)组织学校、杨凌示范区科技创新和转化推广局、联盟成员单位相关专家,共同组成项目立项评审专家组,顺利完成对学校相关学院和联盟各成员单位申报的28个示范推广项目、7个重大项目的立项评审工作,涉及12家联盟成员单位和学校两个学院。

经联盟秘书处初审,拟立项项目采取现场答辩评审的方式。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展示,从立项的目的意义、研究基础、预期成果、考核指标等方面对申报项目进行了全面汇报。评审专家对项目内容进行问询并提出意见建议,同时根据各项目负责人现场答辩情况按百分制进行打分。秘书处对专家打分情况进行汇总,并根据每个项目的得分情况从高到低进行排序。专家打分排序情况将作为联盟2020年项目立项的依据。本次答辩专家组组长为邹志荣教授。

答辩会现场

据统计,联盟2020申报的项目内容包括苹果、奶山羊、设施蔬菜、小麦、玉米、马铃薯、小杂粮、甘薯、魔芋、食用菌、中药材等产业,几乎涵盖了陕西“3+X”所有产业。

陕西省农林科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张建平及全体工作人员全程参与了项目评审工作。

责任编辑:
COPYRIGHT © 2016 陕西省农林科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POWERBY:107STUDIO